錦囊函授

您好,歡迎來到 錦囊函授:目前已有 61176 位瀏覽過
首頁 > 加入會員
加入會員
錦囊會員條款(2015.7.23)
 
歡迎加入成為「錦囊數位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稱錦囊)之會員,錦囊之會員條款(以下稱會員條款)係由『錦囊』所建置提供,所有申請使用會員服務之使用者(以下稱會員),都應該詳細閱讀下列條款,這些條款訂立的目的,是為了保護會員服務的提供者以及所有使用者的利益,並構成使用者與會員服務提供者之間的契約。

一、認知與接受條款:
  1. 使用者完成「錦囊」之會員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會員之服務時,即視為已知悉、並完全同意會員條款之內容,並完全接受「錦囊」現有與未來衍生的服務項目及內容。
  2. 「錦囊」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條款之權利,但在修改會員條款之內容後,「錦囊」將立即公佈於官網之首頁,以利會員知悉,而不另作會員的個別通知,故建議請隨時注意官網首頁之消息,以保障您的權利。

  3. 若會員不同意修改之內容,或者會員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會員條款之全部或一部時,應自行停用「錦囊」所提供之服務。會員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時,視為會員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若不同意上述會員條款之修訂或更新方式,或不接受本會員條款的其他任一約定,會員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尚可以書面通知「錦囊」,就不同修改或變更之部分,雙方協商相關事宜。

  4. 會員使用「錦囊」官網之服務時,所發生之權利義務關係,均以本會員條款最新修訂之版本為準。

  5. 會員與「錦囊」均同意將以電子文件為意思表示之方法,且以電子文件之記載為準。

 
※注意!!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或依法令規定為未具備完全行為能力之人,應於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會員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方得註冊為會員、使用或繼續使用「錦囊」提供之服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時,即代表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會員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二、 註冊須知及義務:
 
為了能使用「錦囊」官網之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1. 依「錦囊」官網之提示填寫「加入會員」資料表時,請務必提供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之個人資料,不得以第三人之名義註冊為會員。在您註冊以後,身分證字號、姓名、出生日期等資訊不得再加以更改,請您務必注意。
  2. 成為會員後,若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如:聯絡電話、地址等),請儘速更新並維持其正確性,以獲取最佳之服務。若因您提供任何錯誤、不實資料而發生之損失,由您自行負責;更不得以資料不符為理由,否認於「錦囊」官網所為之訂購行為或拒絕付款。

  3. 若您於個人資料中填寫錯誤、過時、不完整等有任何誤導之嫌,或「錦囊」有合理懷疑您提供之資料為錯誤、過時、不完整等有任何誤導之可能,「錦囊」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會員帳號及您的使用資格,並拒絕您使用「錦囊」官網各項服務之權利。

  4. 若因您登錄不實資料或冒用他人名義,而侵害他人權利或有違法之情事,應自負法律責任;如因此造成「錦囊」損害,將會向您請求賠償。


三、隱私權政策:
  1. 「錦囊」保護每一位會員的隱私,無論申請帳號、姓名、電話等個人資料,除了可能涉及違法、侵權、或違反會員條款、或經本人同意以外,「錦囊」不會任意監視、增刪、修改或關閉,或將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對外揭露或販售。
  2. 但於下列情況下,「錦囊」有可能會查看或提供您的個人或相關電信資料予有權機關、或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並提出適當證明之第三人:

    1. 依法令規定、或依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的命令。
    2. 為執行本會員條款、或使用者違反會員條款。
    3. 為保護「錦囊」之安全或經營者之合法權益。
    4. 在緊急情況下,為保護其他會員或第三人之合法權益或人身安全。
    5. 參加「錦囊」相關單元主辦或協辦活動,因寄發贈品或聯絡所需,得運用部分個人資料。
    6. 參加「錦囊」及「錦囊」之相關企業與合作事業對象主辦或協辦活動,因寄發贈品或聯絡所需,將會運用部分個人資料。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會員同意「錦囊」及「錦囊」之相關企業與合作事業對象,得於法律許可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會員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
 
 

四、會員帳號、密碼:
  1. 當您完成「錦囊」會員的註冊程序,並帳號啟動後,您將擁有一組僅屬於您個人的帳號及密碼,您有義務維持帳號及密碼的機密安全。任何依照規定方法輸入正確會員帳號或密碼,且與登入資料一致時,無論是否由本人親自輸入,其於「錦囊」官網所進行的一切行為,均將推定為會員本人所使用,會員本人應自行負責。
  2. 會員同意以下事項:

    1. 會員的帳號、密碼均僅供會員個人使用及享有,不得轉借、轉讓他人或與他人合用。
    2. 每次連線完畢,請登出並結束帳號使用。
    3. 會員帳號或密碼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應立即通知「錦囊」客服人員。因未及時通知致無法有效防止或修護,會員應自負全責。
    4. 帳號及密碼遭盜用、不當使用或其他無法辯識是否為會員本人親自使用之情況時,對此所致之損害,除證明係因可歸責於「錦囊」之事由所致,「錦囊」將不負任何責任。
    5. 「錦囊」若知悉會員之帳號密碼確係遭他人冒用時,將立即暫停該帳號之使用(含該帳號所生交易之處理),並將立即通知您。
 
※為避免您的「會員帳號及密碼」被盜用,請務必做好以下的防範措施:
  • 避免設定過於簡單易猜「會員密碼」。
  • 設定「會員密碼」時,請避免與「會員帳號」相同。
  • 請勿將「會員帳號」和「會員密碼」透露給其他人。
  • 在網咖等公共場所使用本網站,當離開座位時請先登出。
  • 請勿安裝非法或來路不明的外掛程式。
  • 若有任何人假藉活動名義要向您索取「會員帳號」、「會員密碼」,請特別留意,請勿輕信並告知對方。若有疑問您可致電或使用客服信箱,向「錦囊」客服人員詢問,以免受騙。
 
※若因帳號被盜用或遭詐騙而有所損失,由於「錦囊」非司法單位,無法就個案為任何司法裁判,故若您有任何需要「錦囊」協助之處,請您於週一~週五9:00~12:00、13:30~17:30攜帶雙證件(國民身分證正本及健保卡或駕照正本);若委託他人則需出具委託書委託人雙證件(國民身分證正本及健保卡或駕照正本)與受委託人身分證正本,至「錦囊」查詢使用記錄等相關證明資料,並至會員所居住地的縣(市)警察局報案!
 

五、網路交易:
  1. 會員使用「錦囊」官網購買商品時,在您完成付款前,交易尚未正式成立(當付款時「錦囊」確認款項後將會寄送付款確認信至您的電子信箱),「錦囊」仍保有決定是否接受訂單及出貨與否之權利。若無法接受您的訂單(如商品缺貨、交易內容有誤等),將於2個工作日內通知您。故會員於「錦囊」官網所完成的訂購流程後,將於個人信箱內收到訂購通知單,此為電腦系統自動發送,僅代表「錦囊」已接獲您此次的訂購需求。並且請於收到訂購單後5個工作日內儘速完成付款,否則系統會自行取消訂單;「錦囊」確認帳款後,將於7個工作日內將您訂購的商品寄出。
  2. 若您訂購之商品屬於以下情形:(1)預購類商品(2)商品無庫存(3)須向供應商調貨(4)改版(5)交易條件有誤(6)轉由廠商出貨,因商品交易特性之故,倘商品缺絕、或廠商因故無法順利供貨導致嗣後無法出貨或延宕出貨之情形時,「錦囊」將以最快速方式(以電子郵件為主,再輔以電話、郵遞或傳真等)告知。

  3.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之規定,簽收商品後(含第三者代收,如報名處、管理室或郵政信箱)隔日起,您有7日的猶豫期間,在7日內可通知「錦囊」要求解約退貨或換貨(若最後一天遇例假日,則順延至工作日),並由「錦囊」負擔運費。但提醒您,猶豫期並非試用期,請注意退回商品必須保持全新狀態和整體之完整,並且請您使用原包裝紙箱將退貨商品包裝妥當,如已開立或取得實體發票,並應連同發票一併退回,否則「錦囊」得拒絕退貨或退款(若商品因瑕疵須更換新商品亦同)。若退還之商品因可歸責消費者之事由而有毀損,將依毀損程度向您請求賠償;若已達不能再販賣予下一位消費者之情形,將無法接受您的退換貨,請您拿到商品並檢查時請加以注意。

  4. 會員基本資料為電子商務交易的基礎資料,如有變更請立即修正(如:電話、地址),若因不正確之基礎資料,導致出貨作業無法完成,不得作為取消交易、拒絕付款之理由;若導致商品無法送達,會員須承擔額外支出之費用。
  5. 會員應瞭解所有交易皆以電子交易資料為準。若有發現交易資料不正確之情形,應立即通知「錦囊」。若使用無效信用卡號碼、非會員本人信用卡號碼進行交易,會員應負起所有法律責任。

  6. 會員使用「錦囊」官網進行交易時,得依照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行使權利。因會員之交易行為而對本會員條款產生疑義時,應為有利於消費者之解釋。

六、使用者的守法義務及承諾:

會員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網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錦囊」官網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 以任何方式企圖破壞或干擾「錦囊」官網上之各項資料與功能、入侵或破壞網路上任何系統之企圖或行為。

  2. 侵害「錦囊」或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3.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4.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錦囊」官網之服務。

  5. 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6. 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錦囊」官網。

  7. 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之訊息。
  8. 未經「錦囊」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9. 其他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錦囊」對於在網站上所公布之內容以及行為有最終決定權,若您對本服務或其他會員產生困擾、不悅或違反一般網路禮節致生反感之行為,「錦囊」得不經通知刪除您所公布的不當內容。且若有侵害他人或錦囊之權利或違法情事,應負法律責任,並且將向您請求所受之損害。


七、服務更新、終止、暫停或中斷提供服務:
  1. 「錦囊」將依一般合理之技術及方式,維持系統及服務之正常運作,部分服務係透過網際網路提供您各項網路資訊服務,您必須自行配備上網所需的各項電腦設備,以及負擔網際路連線費用及電話費用。
  2. 「錦囊」保留於必要時得隨時停止或更改各項服務內容、方式,並保留於必要時得停止會員帳戶服務之權利,並無須事先通知會員。無論任何情形,就停止或更改服務或終止會員帳戶服務所可能產生之困擾、不便或損害,本公司對任何會員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

  3. 下列情形之一時,「錦囊」有權停止或中斷提供服務:

    1. 資訊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2.  突發性的資訊設備發生故障時。
    3. 「錦囊」相關資訊合作廠商,無法提供必要之服務時。
    4. 因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造成服務中止時。
  1. 會員瞭解並同意,「錦囊」可能因公司、其他合作廠商或相關電信業者網路系統軟硬體設備之故障或失靈、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而全部或一部中斷、暫時無法使用、遲延、或造成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錯誤、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篡改或偽造變造資料等,非重大過失,「錦囊」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1. 有時可能會出現無預期之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建議您於使用「錦囊」官網之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官網之服務時而造成的損害,「錦囊」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八、電子報或訊息發送:
  1. 會員同意「錦囊」所提供服務之範圍,得視業務需要及實際情形,增減、變更或終止相關服務的項目或內容,且無需個別通知會員。
  2. 會員同意「錦囊」得依實際執行情形,增加、修改或終止相關活動,並選擇最合適之方式告知會員。

  3. 會員同意「錦囊」得不定期發送電子報或訊息至會員所登錄的電子信箱帳號或手機。惟會員自行登入官網取消訂閱電子報或訊息後,「錦囊」將停止繼續發送行銷訊息。


九、一般措施及責任限制:
 
「錦囊」所提供之各項服務,皆提供符合當時現況之合理技術,您同意「錦囊」得就訂定一般措施及限制。
  1. 若「錦囊」維持或傳送之任何訊息、通訊和內容刪除或未予儲存,您同意「錦囊」毋須承擔任何責任。
  2. 當您長時間未使用的帳號,「錦囊」有權關閉您的帳號。

  3. 「錦囊」不保證官網上之網頁、伺服器、網域等所傳送的郵件或其內容不會含有電腦病毒等,會員於使用官網時導致電腦系統損壞或發生任何資料流失等結果,「錦囊」不負任何責任。

  4. 若遭第三人惡意侵入、簒改或偽造變造資料等,會員同意「錦囊」對會員不負任何責任。

  5. 為了提供予會員更好之服務,「錦囊」有權依其自行之考量,不論通知與否,隨時變更一般措施及限制。

  6. 「錦囊」對於會員使用各項服務、或無法使用各項服務所致生之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若會員使用之服務係有對價者,除非另有法律規定,「錦囊」僅於會員所付之對價範圍內,負賠償責任。


十、資訊或建議:
  1. 「錦囊」受限於網際網路開放性架構,無法對您擔保於本網站內所有資料傳輸均能被正常顯示或處理,亦無法擔保資料傳輸的完整性或正確性,因此我們強烈建議您應定期自行備份資料。
  2. 對於您使用「錦囊」而取得之資訊或建議,不擔保其為完全正確無誤,「錦囊」所提供之相關考試資訊,僅供您作為參加考試規劃之參考,您在做出任何相關規劃與決定之前,必須自行評量資訊的價值及投資風險,以符合您的個別需求。使用「錦囊」各項服務係基於您的個人意願,並同意自負任何風險。如您發現「錦囊」所提供之服務有系統錯誤或疏失,請立即通知客服人員。謝謝!


十一、廣告及擔保責任之免除:
  1. 您在「錦囊」官網瀏覽到的所有廣告內容、文字與圖片之說明、展示樣品或其他銷售資訊,除由「錦囊」提供之外,均由各該廣告商、產品與服務的供應商所設計與提出。您對於廣告之正確性與可信度應自行斟酌與判斷。「錦囊」僅接受委託予以刊登,不對前述廣告負擔保責任。
  2. 禁止任何未經「錦囊」事前同意的廣告行為。

  3. 您有權決定是否要進入網站上其他協力廠商的鏈結網站,並應自行評量該網站內容的價值;「錦囊」並不擔保鏈結網站內容的正確性。

  4. 「錦囊」就合作廠商、團體或自然人所提供之各項服務,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對於合作廠商或團體或自然人,透過「錦囊」官網所銷售之商品或提供之任何服務,「錦囊」對其交易過程及商品本身,均不負任何擔保責任。會員了解透過「錦囊」所購得之商品或服務,應完全由商品或服務提供人負全責,若有任何瑕疵或擔保或其他法律責任,均與「錦囊」無關。

  5. 「錦囊」不代表有作者署名之專欄、新聞或言論、連結、照片或檔案之立場或版權責任,任一作者於「錦囊」官網中發表之任何言論、文章、連結、照片或檔案僅代表該作者(發表人)之立場,與「錦囊」無涉。


十二、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1. 「錦囊」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錦囊」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加以使用。
  2. 若會員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錦囊」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

  3. 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須負損害賠償責任,並且「錦囊」可暫停全部或一份之服務,或逕自以取消會員帳號之方式處理。

  4. 若您有發現智慧財產權遭侵害之情事,請將所遭侵權之情形及聯絡方式,並附具真實陳述及擁有合法智慧財產權之聲明,聯絡「錦囊」之客服人員。

 
十三、您對「錦囊」服務之授權:
  1. 若會員無合法權利得授權他人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某資料,並將前述權利轉授權第三人,請勿擅自將該資料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錦囊」官網。
  2. 任何資料一經您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錦囊」官網時,視為您已允許「錦囊」無條件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該等資料,並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您對此絕無異議。

  3. 您並應保證「錦囊」服務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轉授權該等資料,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否則應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十四、拒絕或終止您的使用:
  1. 您同意「錦囊」得基於其自行之考量,因任何理由,終止您的會員密碼、會員帳號(或其任何部分)或於本網站之使用,並將本網站內任何「會員內容」和您帳號中相關資料與檔案加以移除並刪除。包含但不限於:
(1)會員長期缺乏使用。
(2)「錦囊」認為您已經違反本系統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
(3)侵害、妨礙他人之情形。
  1. 「錦囊」亦得依其自行之考量,於通知或未通知之情形下,隨時終止「錦囊」官網或其任何部分。
  2. 您同意若「錦囊」官網之服務被終止,「錦囊」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若會員使用之服務係有對價者,除非另有法律規定,「錦囊」僅於會員所付之對價範圍內,負賠償責任。

 
十五、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會員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會員條款有關或會員與「錦囊」間因交易行為而產生之爭議或糾紛,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中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但若法律對於管轄法院另有強制規定者,仍應依其規定。
 
• 請仔細的閱讀以上的會員條款 •
上個月
下個月
2024 - 3月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DVD函授課程
雲端函授課程
全套函授課程
專業科目函授課程
單科函授課程
考用參考書籍
錦囊現場活動花絮
錦囊函授粉絲專頁
 錦囊考生英雄榜
上榜生獎學金計畫申請辦法
【你抓得住我】錦囊函授服務懶人包
 加入錦囊Line友
【你抓得住我】錦囊函授服務懶人包
【2024龍薪大耀✦賀新春】課程下殺68折,滿額再享好禮!
免費索取雲端課程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