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囊函授

您好,歡迎來到 錦囊函授:目前已有 62382 位瀏覽過
首頁 > 錦囊快訊 > 考情公告
錦囊快訊
考情公告
高市府招考約聘僱人員 釋出17職缺
【本文轉自:聯合報】
 
高雄市勞工局表示,市府為落實用人唯才,建立所屬機關學校進用約聘僱人員統一甄選機制,今年度第2次委託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就行政類約聘僱職缺辦理甄選,經勞工局統計轄內各機關用人需求,此次有高雄市政府地政局等11個機關學校,釋出17個職缺。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為辦理本市學生輔導諮商業務,釋出薪資4萬2896元的約聘輔導員職缺。社會局為辦理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社會工作資訊業務規劃及國民年金福利等業務,共釋出5個約僱職缺。行政暨國際處也提供1身心障礙約僱書記保障職缺。勞工局鼓勵有心至公部門為民服務的朋友,要把握此次機會踴躍參加公開甄選。
 
這次公開招考即日起至10月31日受理報名,以郵戳為憑,預定11月23日在福誠高中聯合甄選,以口試為主,各類口試委員採秘密遴聘候用,並於甄選當日公開抽籤組成。另為杜絕任何疑慮空間,所有類別應考成績,都在甄選當日計算完成並公告錄取名單,以達考試的公平與公正。
 
勞工局提醒報考人務必詳閱簡章規定,在寄發報名表前請謹慎檢查各項應填欄位、應繳表件及親筆簽名有無缺漏,並特別留意「高雄政府各機關學校現職人員不得報考現職機關職缺」,也就是報名至應考前不得為報考機關之現職人員、報名僅能「擇一職缺報名,千萬不要重複報考」及「報名表及各項應備文件要檢附齊全,未齊者為資格不符,不另行通知補件」等規定,否則將無法參加甄選。
 
公開招考甄選簡章及報名表已刊登於勞工局訓就中心網站(https://www.ktec.gov.tw)最新消息區,及高雄人力銀行(https://app.ktec.gov.tw),訓就中心求才服務組電話07-7330823#410黃小姐。
 
上個月
下個月
2024 - 3月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DVD函授課程
雲端函授課程
全套函授課程
專業科目函授課程
單科函授課程
考用參考書籍
錦囊現場活動花絮
錦囊函授粉絲專頁
 錦囊考生英雄榜
上榜生獎學金計畫申請辦法
【你抓得住我】錦囊函授服務懶人包
 加入錦囊Line友
【你抓得住我】錦囊函授服務懶人包
免費索取雲端課程試看
身心關愛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