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囊函授

您好,歡迎來到 錦囊函授:目前已有 62479 位瀏覽過
首頁 > 錦囊快訊 > 考情公告
錦囊快訊
考情公告
公務員性向測驗計畫 報名至8/31
【本文轉自:聯合報】
 
為了解性向測驗對公務人員考選制度所能發揮的效益,考選部特別委託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辦理「公務人員性向測驗研發計畫」專案研究,為驗證測驗的信度與效度,「公務人員性向測驗研發計畫」將於九月廿一、廿二日分別在台北、台中及高雄三地舉行預試,報名至卅一日截止。
 
考選部表示,研究成果將作為未來規畫公務人員考選制度參考,只要是近五年(民國一O四年至一O八年)內,曾報考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一、二、三級)、普通考試、初等考試或其他特種考試者,都可參加「公務人員性向測驗研發計畫」預試,測驗方式採紙筆測驗,受測者將答案劃記於答案卡中,施測時間約七十分鐘。
 
此外,有意願參加預試者,需一併同意將曾經報考公務人員考試的成績授權研究團隊分析研究使用,在施測當天並須簽署「試題保密切結書」。
 
報名網址 https://newsurvey.moex.gov.tw/。台師大研究團隊將於報名截止後另行通知預試相關事宜,研究成果將作為未來規畫公務人員考選制度的參考。
 
上個月
下個月
2024 - 3月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DVD函授課程
雲端函授課程
全套函授課程
專業科目函授課程
單科函授課程
考用參考書籍
錦囊現場活動花絮
錦囊函授粉絲專頁
 錦囊考生英雄榜
上榜生獎學金計畫申請辦法
【你抓得住我】錦囊函授服務懶人包
 加入錦囊Line友
【你抓得住我】錦囊函授服務懶人包
免費索取雲端課程試看
身心關愛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