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囊函授

您好,歡迎來到 錦囊函授:目前已有 67901 位瀏覽過
首頁 > 錦囊快訊 > 考情公告
錦囊快訊
考情公告
考選部:2月國考須戴口罩 3月後視疫情調整考期
【本文轉自:中央社】
 
考選部今天表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2月的國家考試,考生應試時須配戴口罩與量體溫;3月以後的國考則將視疫情狀況調整作法,也可能考慮調整考試舉行時間
 
考選部上午在考試院會報告針對武漢肺炎疫情的國考因應措施。
 
考選部官員表示,2月7日至9日舉行的「109年第一次專技人員牙醫師藥師考試分階段考試、醫事檢驗師、醫事放射師、物理治療師、職能治療師、呼吸治療師、獸醫師考試」中,要求應考考生須戴口罩並實施量體溫措施,考生皆能配合且秩序良好。
 
考選部官員說,2月15日至16日舉行「109年第一次專技中醫師、營養師、心理師、護理師、社會工作師考試」,也比照辦理,考生要戴口罩並量體溫
 
官員表示,考生額溫若超過37度,會有醫護人員協助複檢,如果確實有發燒情形,會請考生到備用試場應考,不會跟其他考生一起考試;考選部也呼籲,如果沒有特別必要,考生親友盡量不要陪考,以降低風險。
 
官員說,考選部已成立武漢肺炎應變專案小組,與各地方政府保持聯繫,將視疫情發展調整作法;3月以後舉行的國考,若確實有必要,也將考慮調整考試時間。
 
上個月
下個月
2024 - 4月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DVD函授課程
雲端函授課程
全套函授課程
專業科目函授課程
單科函授課程
考用參考書籍
錦囊現場活動花絮
錦囊函授粉絲專頁
 錦囊考生英雄榜
上榜生獎學金計畫申請辦法
【你抓得住我】錦囊函授服務懶人包
 加入錦囊Line友
身心關愛專案
【你抓得住我】錦囊函授服務懶人包
免費索取雲端課程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