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囊函授

您好,歡迎來到 錦囊函授:目前已有 62361 位瀏覽過
首頁 > 錦囊快訊 > 考情公告
錦囊快訊
考情公告
9月上線 國考App免費下載
【本文轉自:聯合報】
 
考選部官網主要提供國家考試重要訊息,常吸引民眾點閱,為讓民眾方便瀏覽,官網自本月起全新改版,不僅介面設計更人性化,無論電腦或平板操作,隨時都能掌握即時訊息,國考App系統也將在9月上線,提供考生免費下載。
 
考選部舊官網因設計排版較複雜,民眾在瀏覽時,查詢資料不易搜尋,字體也偏小。為因應3C行動裝置時代,手機、平板成為民眾上網主流,考選部配合服務行動化,今年7月打造新官網,使用手機或平板點閱時,依行動裝置的螢幕尺寸,網頁將自動調整內容配置, 讓操作介面更友善。
 
新版官網在版面設計明亮簡化,以應考人角度來調整版面比重,強化重點資訊揭露,也將整體字型放大,方便瀏覽;新版也以時間軸概念引導民眾依國考報名、考試、榜示三階段,選定考試即可連接網路報名資訊系統線上查詢或申辦,也強化查找資訊的便捷度。
 
另外,為因應高流量查詢,考選部也擴大雲端服務,像是榜示、筆試結束次日的試題公布、遇有颱風等變更考試期程的緊急通知查詢,導入網站即時流量管控機制,並納入考選部公報、歷屆考畢試題查詢與打包下載功能等。
 
國考App系統結合全球資訊網平台,進一步提供國考行動化的考訊查詢、社群網絡分享外,同時連動網路報名會員資料,提供線上報名、收件及繳費狀態、補件與審件結果、補費與繳費結果、入場證email寄發等服務。
 
上個月
下個月
2024 - 3月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DVD函授課程
雲端函授課程
全套函授課程
專業科目函授課程
單科函授課程
考用參考書籍
錦囊現場活動花絮
錦囊函授粉絲專頁
 錦囊考生英雄榜
上榜生獎學金計畫申請辦法
【你抓得住我】錦囊函授服務懶人包
 加入錦囊Line友
【你抓得住我】錦囊函授服務懶人包
免費索取雲端課程試看
身心關愛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