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囊函授

您好,歡迎來到 錦囊函授:目前已有 67752 位瀏覽過
首頁 > 錦囊快訊 > 考情公告
錦囊快訊
考情公告
阿里山林鐵報考人數創新高
【本文轉自:聯合報】
 
林務局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今年7月1日成立後,首度招考從業人員,預定正取40人,共計有417人報考,其中男性324名,女性93名,平均錄取率不到1成。工作項目包括車站票務、車輛維修和路線維護,起薪近2萬7千元。
 
林鐵及文資處表示,林鐵從業人員的員額是經行政院核定,除享有勞、健保,休假、國民旅遊卡、固定每年1.5個月年終工作獎金及年終考核獎金等多項福利,均比照公務人員制度。而且視工作性質及工作地點還有其他津貼及僻地加給,並正在研擬績效獎金機制。
 
這次考試將於10月14日在嘉義大學蘭潭校區操場舉辦體能測驗,成績合格者取得筆試及口試機會。報考車站票務、車輛維修組,於通過第一階段體能測試後再進第二階段筆試。路線維護組不需筆試,但需口試。
 
林鐵及文資處表示,希望藉由這波生力軍,經過完整訓練及實務歷練後,將可立即投入職場,共同協助提升行車安全、服務品質及開創文化觀光產業。
上個月
下個月
2024 - 4月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DVD函授課程
雲端函授課程
全套函授課程
專業科目函授課程
單科函授課程
考用參考書籍
錦囊現場活動花絮
錦囊函授粉絲專頁
 錦囊考生英雄榜
上榜生獎學金計畫申請辦法
【你抓得住我】錦囊函授服務懶人包
 加入錦囊Line友
免費索取雲端課程試看
身心關愛專案
【你抓得住我】錦囊函授服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