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囊函授

您好,歡迎來到 錦囊函授:目前已有 62341 位瀏覽過
首頁 > 錦囊快訊 > 考情公告
錦囊快訊
考情公告
國考菜鳥攻略 勤寫筆記、緊盯時事
【本文轉自:聯合報】
 
取得公職入門票不容易,不少考生拚考多年仍深陷苦海,國考菜鳥桑霈雲十個月考上高普考雙狀元,她說,勤勞筆記及多留意時事,投入專注度有多大,獲得成果就有多少。
 
桑霈雲分析,對無國考經驗的考生來說,行政類科等開缺較多,上榜機率比較大。
 
一旦決定考試類科後,一投入就專心直攻目標,不要預設立場或給自己太多理由。
 
不少考生最怕法科,桑霈雲說,非本科系很吃力,尤其要讀懂法律邏輯,申論題著重觀念釐清等正反立場辯詰,都要自行多練習。
 
另外,心理學專有名詞多,桑霈雲建議套用於生活、靈活運用,較能融會貫通,也可查詢網友經驗,將專業轉化為有趣的方式,都能有助於學習;行政法、行政學則要留意時事
 
不少考生會勤練考古題,桑霈雲認為不見得一定要看考古題,畢竟時間有限,可多花心思在考科,勤寫筆記、整理重點,更易拿高分,不會的問題最好馬上弄懂、不要拖,否則拖久了只會忘記,問題也會累積越多。
 
上個月
下個月
2024 - 3月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DVD函授課程
雲端函授課程
全套函授課程
專業科目函授課程
單科函授課程
考用參考書籍
錦囊現場活動花絮
錦囊函授粉絲專頁
 錦囊考生英雄榜
上榜生獎學金計畫申請辦法
【你抓得住我】錦囊函授服務懶人包
 加入錦囊Line友
身心關愛專案
免費索取雲端課程試看
【你抓得住我】錦囊函授服務懶人包